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徐瑋電台訪問實記 徐瑋的初戀與初吻的事 ( 精華段 )

男主持人逼問徐瑋的初戀與初吻的事 ( 精華段 )

主: 聽說徐瑋的初戀很早喔,快點從實招來~

徐: 也沒很早啊 !

主: 報導上寫你國中就有初戀,是什麼情況 ?

徐: 嗯~國二吧 ! 有一個初戀女友啊 ! ( 徐瑋開始~吱吱呜呜~ )

主: 怎麼開始的 ?

徐: 國二時有一次去郊遊的時後認識的 ! 後來覺得很聊得來,就開始啦 ! 一開始我對她很有好感,但是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直到有一天放學時候在校門口遇見她,她給我一封信,我才發現她也喜歡我~

主: 那封信是情書嗎 ?

徐: 對啊 !

主: 然後呢 ? 有沒發生什麼特別難忘的事 ? 那位小女生長的很漂亮嗎 ? 可以令徐瑋動心~

徐: 她是清純型,後來就真的交往了 ! 每天放學就一定會先送她回家然後我再回家,不過每次到她家都會再待半個多小時,聊天啊 ! 或吃東西,她媽媽都會準備點心給我們吃,所以有一陣子我都會較晚回家~,因為不想讓我家人知道,所以我都要裝作若無其事~

主: 真的是兩小無猜~ 每天都要聊天,都聊什麼 ?

徐: 她很浪漫派,所以常給我很多驚喜 ! 我記得有一次放學到她家她就帶我到她家公寓樓頂的天台,說要給我驚喜~,一上去就看到到處都寫了我的名子,還畫很多小愛心與可愛的圖,害我不知所措,也不知說什麼 ! 然後又交給我一封信,還跟我說~希望我也可以從明天開始一天給她一封信,我就

答應了~

主: 然後你就真的一天一封信嗎 ?

徐: 對啊 ! 真的啊 ! 大概持續了三個多月,我想有一百多封吧 ! 一開始很有靈感寫,到第三個月的時候都想不出來寫什麼,干脆都寫~ ( 我今天真的很想妳 ! ~ ),只要有寫她就很高興了 !

主: 沒想到徐瑋也那麼多情,還真的寫了一百多封的情書~,那麼~為什麼停止呢 ?

徐: 後來有一天,她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 她們家要移民到德國去了~,她爸爸是名廚師被高薪聘請到德國,所以全家都要過去,我當時也很不捨,才剛開始的戀情就要結束,但也沒有辦法 ! 後來~我們有相約二十歲的時後再見面,而且還要約老地方,不見不散,那個老地方就是板橋後車站的一家西餐廳,也是我們常去吃飯聊天的地方~ !

主: 真的有見面嗎 ?

徐: 有啊 ! 真的有見面~,只是再見面時感覺很不一樣~,好像變成是老朋友的見面,國中時那種愛的感覺不見了 ! 變的好陌生,剛開始見面時我非常的不好意思~,她也不好意思,有十分鐘都是冷場,她也不敢正眼看我,不小心看到兩個人都很害羞,十分鐘後以前的感覺才慢慢的回來~,也才聊開,有點時光倒流的感覺,很奇妙~

主: 她變的很漂亮嗎 ? 你那時不是已經是歌手了嗎 ? 她知道嗎 ?

徐: 知道啊 ! 她還有我的卡帶啊 ! ~ 她同學寄給她的,她~變的很成熟,而且還燙了頭髮,也穿了洋裝~,跟記憶中的女學生樣差很多,如果在路上碰到~我應該認不出來~,看起來~比她的實際年齡更大~,那次以後~就沒有再聯絡了,她也回了德國~,現在我已經搬到台北了,就算她想找我,也沒有我的電話~,以前我們住的很近,我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她家~,我想要再見面的可能性很小~

主: 結果初戀就結束了 !

徐: 對啊 !

主: 好可愛的一段初戀,可以說是純純的愛~,那你的初吻一定是跟她吧 !

徐: 我那個時後什麼都不懂~,那裡敢~! 我跟她只有牽手~

主: 只有牽手 ! 真的嗎 ?

徐: 真的啦 ! 我國中很單純,什麼都不懂 !

主: 結果初戀就不了了之 ! 那你的初吻不是跟初戀女友是跟誰,什麼時候 ? ~ 這個聽眾最想知道~

徐: 要說嗎 ? ( 徐瑋想了十秒有吧~ )

徐: 一個比我大的姐姐~,十七歲吧~,不小心發生的,也不是情人,這個回答可以了吧~ !

主: 不是情人 ? 那怎麼會初吻就給她 ? 你就老實說吧~

徐: ( 徐瑋想了很久~大約又是十秒 ) 不小心發生的啦 ! 

主: 怎麼不小心呢 ?

徐: 有一次在她家聊天聊太晚,就住她那裡 ! 後來因為天氣太熱就睡她房裡為了吹冷氣,我睡地上啊 ! 沒想到睡一半她就突然吻我,所以我說是不小心,大概就是這樣~

主: 你就讓她親 ? 

徐: 對啊 ! 發生太快我反應不過來~

主: 初吻就給了她,然後呢~ ? 有更進一步嗎 ?

徐:  然後就睡覺啊 ! 

主:  不可能 ? 

徐:  ( 徐瑋似乎發現說的太多,想轉移話題~ ) 我過幾天要出國做宣傳 !

主:  等一下 ! 還沒問完~,孤男寡女同房又都吻了,應該第一次也發生了吧 ! 

徐:  嗯~ ! ( 徐瑋又吱吱嗚嗚~ )

主:  ( 這時大概徐瑋的宣傳有反應 主持人突然說~宣傳小姐一直搖手,好吧 ! 這個問題就饒過你,下次再問~ ) 

徐:  ( 這時徐瑋真的鬆了口氣 ) 謝謝 ! 下次再聊~ 

( 濃縮精華段,接下來的訪問就是專輯跟播歌了,所以這段就到此~,是不是很有趣,有點意由未盡~,到底 JERRY的第一次是不是也給了那位姐姐,很可惜沒有答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