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徐玮 - 城市节奏+拥抱彩虹 新加坡电视连续剧『调色板』主題曲及插曲

徐玮 - 城市节奏+拥抱彩虹  新加坡电视连续剧『调色板』主題曲及插曲

城市生活中,你曾失去什么拥有是什么。
城市生活中,总会有些挫折,你要学习默默承受。
忙忙碌碌中,你我一样过活,努力不放松。
霓虹灯闪烁,你我不曾迷惑,认清一个正确选择。
心中的抉择,好好自己把握。晴空云掠过,一样的万里辽阔。
城市生活中,充满朝气蓬勃,潇洒地走过。
城市生活中,前程靠你双手,开创心中美丽的梦。
你我一起并肩走过,让它流注你我心头。

城市生活中,你曾失去什么拥有是什么。
城市生活中,总会有些挫折,你要学习默默承受。
忙忙碌碌中,你我一样过活,努力不放松。
霓虹灯闪烁,你我不曾迷惑,认清一个正确选择。
心中的抉择,好好自己把握。晴空云掠过,一样的万里辽阔。
城市生活中,充满朝气蓬勃,潇洒地走过。
城市生活中,前程靠你双手,开创心中美丽的梦。
你我一起并肩走过,让它流注你我心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