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徐瑋撰文- 聖誕節的邀約 就讓風繼續的吹 徐瑋電自雜誌Magazine

就讓風繼續的吹~心情故事
 

摘自周刊報導   徐瑋撰文

在我念高一的時後,參加社團活動認識了她,就從那天起,她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在我面臨困境,或心情沮喪的時候,她總是適時的出現......

聖誕節的邀約

平安夜終於來臨了



平安夜終於來臨了
因為有了這次的相聚,才發現自己真的這樣在乎她,畢竟從17歲開始我的一切她都那麼在乎,甚至還超越她自己。
平安夜終於來臨了!
一大早忙著裝飾聖誕
窗外飄著雪.

氣溫大概只有零度左右,這是我第一次在遙遠的異鄉,~美國過聖誕節,也是第一次目睹傳說中的銀色聖誕,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詳和,好想在此度過一生念頭閃過腦海,但是此時此刻,卻是我一生中最迷網的時候。

有時竟會無目的的走在雪地上,有一種被世界遺忘的感覺,我開始用填詞譜曲,來記錄我此刻的感覺,學著讓自己思考及整理自己的心情。

在台灣我有幾個相交多年的好友,平常雖然不常聯絡,但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彼此用電話問候對方,偶爾也會用電話追蹤對方的近況。

她比我大兩歲,我都喊她(大姐),在我念高一的時後,參加社團活動認識了她,就從那天起,她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在我面臨困境,或心情沮喪的時候,她總是適時的出現。

而我,總是習慣她的關心與寬容,我們在一起時總是那麼快樂,好像孩子般的天真與喜悅,到美國的第一年我們又聯絡上了,她在LA修廣告課程,我當然熱情的邀請她到家中過聖誕節,順便小住幾天,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在她到來的前幾天,我居然興奮的睡不著覺,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我甚至決定自己來做耶誕大餐,於是每天都忙著跑超級市場,整理花園,並在門口做了一顆好大的聖誕樹。
 

一大早我早早起床並開始打掃房間記憶中好像不曾如此勤快過,但是卻很開心,
電鈴響了。
我興奮的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卻是兩個人,我愣住了!
她笑著對我說~~阿瑋,跟你介紹,這位是我的未婚夫,我們明年打算要結婚了!



頓時,天旋地轉!臉色劇一下慘白,我幾乎忘了請他們進屋來,我立刻為偽裝起我的不悅,熱情招待他們,以及那一位不速之客,這一連串心情的轉變當然逃不過她的眼睛。
晚餐後,她拉著我的手在書房聊天,她總是那麼自然,天真,讓人忍不住為她神魂顛倒,她鼓勵對我說(姐姐不會看錯人,你一定能把音樂事業做起來的,我永遠支持你!)。
永遠是那麼溫柔的語氣,貼心的關懷,讓我分不清她到底是姐姐還是情人,於是我決定為她寫一首歌。(就讓風繼續的吹)
祝她永遠快樂,幸福!


第二天送走了她,以及另一個我不喜歡的人,歌曲當然沒有拿給她聽,看著她們見行見遠的身影,我想我是會錯意了。
我決定回台灣。


今年的聖誕節又快來臨了,想起那一年的癡人發夢,自作多情,想來有些好笑,但是我一點也不候悔,在我心中還是衷心的祝福她,希望她永遠快樂,幸福。

  
就讓風繼續的吹  徐瑋:詞曲
 

就讓風繼續的吹  演奏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