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全方位超完美偶像典範 - 徐瑋 42張歌唱專輯特刊-圖表總覽 一個用歌唱記錄生命的歲月遊子 - 徐瑋

全方位超完美偶像典範 - 徐瑋

一個用歌唱記錄生命的歲月遊子 - 徐瑋

徐瑋42張歌唱專輯特刊-總覽  

轉載 - 徐瑋電子報 - 東方霞

本電子報最近跟新浪家族聯合整理徐瑋的專輯,將大部份徐瑋的專輯封面製成大圖,可以一目了然,徐瑋海內外出版過四十二張專輯,單曲四百多首,如今製作成圖表。

徐瑋12年間出版了42張專輯徐瑋從16歲出道開始算起待在歌潭的時間只有短短的12年,總共出版過42張有記錄可查的重要專輯,尚不包括-合集,精選集,拜年歌專輯等等...,暢銷專輯無數,徐瑋在國內很少提到海外市場部份,更是連續十年每年固定出三張,創下許多輝煌的銷售記錄,以前我只知道徐瑋常常要出國作宣傳錄音,最近開始收集資料後才發現徐瑋真的是太低調了 ! 很多歌曲阿霞也是最近才聽到,真的很驚訝 ! 尤其是徐瑋的民歌真的是清新的可以,風中的早晨,我居住的地方,就算是很懂徐瑋歌曲的國內聽友,大概也沒多少人聽過這些徐瑋在東南亞賣到翻天的歌曲,隨著網路的方便性現在大家都能不用花錢買就輕易的聽到徐瑋的神奇海外版。

徐瑋16歲出道30歲淡出,全方位超級完美偶像典範,創下非凡成績,令人難以忘懷

徐瑋12年的歌壇之路不算長,但是成績顯赫,留下了數不盡大批宣傳照,及四百多首好聽的歌曲,成了歌友可以相互分享的素材,現今當紅的王力宏,周董,羅志祥均在歌壇超過十五年以上,超過二三十年的歌手比比皆是,都還在開演唱會。因為調整身體淡出海外的徐瑋似乎也莫可奈何,長年的內傷徐瑋從未向外界提及,他選擇了不驚擾外界自行調整身體,阿霞曾經多次採訪過徐瑋,深知徐瑋低調的個性,他會突然消失必有原因,徐瑋歌底深厚,歌迷無數,成名的暢銷歌也多,準備妥善隨時可以復出開演唱會及出新專輯,遲遲未見動靜也真的急壞許多關心他的歌迷及老友,歌友迫不及待的歌迷官網一個個的開,家族也紛紛自行成立, 由此可見徐瑋的偶像魅力是令人難忘的 !

歌藝,外型,創作兼優質的-徐瑋,是超級完美偶像最佳代表典範,不知迷倒多少女孩,師姐,師奶,也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 !

80年代中期跨90年中徐瑋炫風橫掃台灣及全東南亞10年左右,海內外賣破百萬的專輯好幾張,1997年移居溫哥華調養身體,之後便音訊全無,彷彿人間蒸發! 在千禧年中國大路娛樂市場大開放之前,徐瑋早早便移居加拿大,從來沒有去過大陸發展或出專輯。
阿霞是徐瑋的老朋友,也多少懂他一些,以後我會再多聊一些跟徐瑋工作時互動的趣事,訪問像是朋友聊天,出外景拍照好像旅遊,給喜歡徐瑋的朋友一些不一樣的報導,阿霞離開記者工作多年,喜見那麼多徐瑋的家族自行分享自己的心得,阿霞就也不吝嗇的分享我心中的 ( 萬人迷實力偶像 - 徐瑋 )。


徐瑋42張歌唱專輯特刊-圖表總覽
 
 ( 徐瑋海內外主要暢銷歌 )

那個女孩
小姐
筆友
我愛校園
捕捉失去的那個愛
痴痴的等
我真的不懂
妳願不願意
離開妳
好久以前
想不盡的你
戀愛季節
就讓風繼續的吹
安妮


最後的一場電影
泥娃娃
不平凡的心
我的朋友
戴安娜
不要懷疑
送妳一朵勿忘我
天長地久
沒有了妳
遠離的鐘聲
陪我流浪
諾諾
是誰
跟過客遠走
一段插曲
歲月遊子
妳是我最後一眸
我居住的地方
風中的早晨
哎呀!留下來
愛那俏姑娘
灰姑娘
親親妳念著誰
心動
隨風飄去
我心生愛苗
舊時情

22首主打歌MV


安妮


想像的天空

徐瑋42張歌唱專輯特刊-圖表總覽 -
徐瑋電子報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