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徐瑋 JERRY XU 電子雜誌 - 徐瑋音樂家族 海外版歌曲介紹

  JERRY XU 電子雜誌 - 徐瑋音樂家族

預告 - 館超級實力偶像徐瑋的歌友簽名會非常的轟動 ! 5000多位粉絲擠爆只能容納1500人的台北英雄館會場,進不來人差點引發暴動 ! 每個人都備了小禮物送給偶像 ! 鮮花,禮物,絨毛娃娃,信件卡片,唱片專輯,照片,照像機,迷哥,迷姐,迷妹,可謂都是有備而來 !


 


徐瑋的海外版歌曲多到可以用 ( 龐大 ) 來形容~ 網路未曝光的歌曲經過比對至少還有200多首 ! Jerry 的海外版台灣未發行好歌知多少 ? 
 
Xu Wei, the overseas edition of the song more than the (huge) to describe the ~ network unexposed songs than there are at least as much as 150-200!, Jerry's overseas edition of the Taiwan unreleased good songs Know? ~ Sosome finishing
民歌風~我居住的地方  雪歌  風中的早晨  補捉失去那個愛  蘆葦 俏姑娘  星兒的祝福  小馬慢跑  用我的歌把你留住  生命來的巧  星座  尋根  何年何月再相逢
中國風華夏民謠 = 蒙古牧歌  蘇州河邊  天長地久  留不住妳的心  親親妳念著誰  誰家的小姑娘
流行翻唱上百首 - 我的未來不是夢  相思  記得我  馬不停蹄的憂傷  請跟我來  妳家大門  往昔  戒痕  惱人的秋風  楓林小橋  野百合也有春天  不要走不要走 我真的不是故義的  安娜  愛像什麼 再回到重前  唉砑!留下來 雨夜花之戀  不一樣 ( 等等~上百首 )
西洋翻唱 - 戴安娜  送妳一朵勿忘我  再會吧!原野  維那斯  不要懷疑  時髦的女郎  真情不渝
新歌 - 心動  城市節奏  歲月遊子  就是妳  今夜的決定  也是生活  愛情問號  愛那俏姑娘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  天長地久  留不住你的心  希望下起雨來  ROD囉  妳是我最後一眸  愛妳從不曾改變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想像的天空  珍妮  歲月遊子

新馬味市場歌  - 苦酒咖啡,歌聲戀情,花非花霧非霧,美酒千杯也不醉,何必再留戀,流星,雨夜SAYUNARA,真情不易擺,不能不說再見,讓我默默離開,相思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